Friday, March 18, 2011

世界末日?o.O

最近一连串的地震、海啸,难道世界末日真的要来了?


听我的基督徒朋友讲说,圣经里面有提到,明年2012年耶稣会来到这个世界,到时候就是世界末日了…… 但我不是基督徒,所以我不信…… 从来没想过什么世界末日,觉得这种事怎么可能会发生…… 看"2012",也只是很纯粹地把它当部好戏在看而已,在感动的部分留几滴眼泪,就算了…… 


但,这个月十号,云南5.8级地震,隔天日本就来了个9级大地震加海啸…… 刚刚又听到电视新闻传来台湾花莲也发生4.5级的地震…… @@ 我的天啊~ 再这样震下去,我们的地球还受得了吗?


突然有些脚软的说…………

2 comments:

Wendy ❤ said...

我想要纠正你那位朋友的说法,圣经里,从来都没有提起世界末日就是在2012年,根本都没有准确讲述世界几时末日。就连耶稣基督都不知道几时,我们人类就不可能预测到。这是很荒唐的说法。况且,有读圣经的人都知道,要世界末日来临前,灾难不只这些,以后还有更苦更多的灾难。地震是刚开始而已,也已经验证了圣经上的说法。基督徒,比任何人都晓得,根据圣经的解释,当灾难来到一个很严重的地步,那时才是真正的世界末日。所以你那位朋友的说法,我很不认同,连我自己都不相信什么科学家的说法。我们的地球,还要受到更恐怖的折磨,才世界末日呢。

Unknown said...

哇…… 好可怕…… 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