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6, 2014

我的爱

好久没光顾自己的部落格了。好久不见啊,部落格~ 在这一年多里,生活变了很多。首先,我有了男朋友~ 很高兴遇见了他,很感谢朋友的介绍 ^^ 他的出现让我的日子过得很甜蜜。

另外,我在去年八月飞了,飞去吉隆坡念室内设计degree。飞去之前一直都很期待,期待离开家以后的自由,摆脱家里的包袱。结果我在飞之前的一个月左右认识了男朋友,期待变成不舍。是,我承认我重色轻家,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。幸好,他隔月飞去柔佛念书,把我们之间的距离拉近了。一旦他学校放假,就会搭五个钟的巴士来吉隆坡找我。而且到我那里没位好睡,只能睡男生房间的地板或客厅的沙发,很感动他愿意这样牺牲来维持我们的关系。所以当他睡沙发时,我也不好意思抛下他一个人睡沙发,以后想起一起睡沙发的回忆应该会会心一笑吧。

转眼间,我们在一起快要7个月了,就在等下十二点过后。这7个月里我们一起过了圣诞节、农历新年和情人节,看了一场又一场的电影(多数是恐怖电影 XD),一起经历了很多,脚步遍迹了古晋和吉隆坡(尤其是我们的约会圣地),希望未来我们会手牵着手一起度过更多的日子,一起走过更多地方。虽然我们聚少离多,但我们会一起努力经营这段距离说远不远的恋情的 =)

1 comments:

Jona Yyf said...

甜蜜蜜哦`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