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驾车惊险记/丢脸记?

本人上个月尾考到驾照了!可是…到现在我的驾驶技术还是有限啊…T.T 虽然已经做了好几个星期的司机来恶补我的驾驶技术的说…刚刚去吃饭时还是把大哥吓出一身冷汗…

事情是这样滴:中午和我家大哥去某某购物中心吃午餐,照惯例我来当司机。那间购物中心的地下停车场有两个出入口-一个是直的,而另一个比较弯。身为初学司机,我当然是选直的啦!嘿嘿…进去倒是没问题…当我们吃饱喝足准备要驾出停车场时,问题就来了…我驾的这辆车是manual gear的,而我最怕的,就是上岭了…偏偏,我在出口上岭时死火了!我便奋力踩油门、放一点crutch、放hand brake… 之后又死火了大概十次左右,我们才得以“重见天日”,从地下停车场驶出来…真的不夸张,我真的死火很多次才启动了引擎…T^T 在死火期间真的超紧张的,我被后面的车honk了一次(我哥糗我说那位司机已经算是很有耐心了…),旁边的入口车道还有很多车经过,超丢人!我想我应该算小有“名气”了吧!


Tada!这就是我未来的交通工具。

2 comments:

Mandy said...

u still need add more oil le....

Unknown said...

ok la. i know l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