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昨天,就好像我和大哥的圣诞节…因为老爸在那天把大哥的新车驾回家,晚上还买了我的笔记型电脑。帮我付了电脑的钱后,老爸心痛的跟我说,他从没用信用卡刷出这么大笔的数目。真是多谢老爸大人啦!
那就让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宝贝电脑吧!这架笔记型电脑是Gateway的产品。我选择它是因为它的15.6寸大屏幕、intel的processor和它设在里面的graphic card。这些都是我以后念书需要用到的。也因为这些东东,令这架电脑的价钱贵得让我家老爸心痛。呵呵…
虽然我这架电脑还没有internet access,可我还是乐透了…因为…它里面有100个不同种类的game!哇哈哈…可以让我玩上好多天哪!
这就是我滴宝贝电脑…



2 comments:

Mandy said...

u r so "song" lo... where is my present?? coz myvi was not mine o~o

Unknown said...

no present! hehe... the myvi oso got ur share l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