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我生病了~

大概是最近天气的关系吧,身边好多人都生病了,连我也不例外……我家最近都总是可以听到咳咳声……是我爸的,或我妈的,不然就是我……老爸的咳嗽大致上好了……我跟我妈都还没……我妈通常生病时,都因为嫌看医生比较贵,所以都去pharmacy买药算了……结果pharmacy的药通常都吃不好,还是得去看医生……到后来还是花了那笔钱……我跟我妈的症状都一样,所以我妈就去看医生,然后药就拿来share……大不了剂量不够的话,就轮到我上阵去看医生,然后药再拿来share……XD 所以啊,两个人一起生同样的病,算得上是好事吧?呵呵~
昨天在网上无所事事时,无意间发现了一个鱼鱼的游戏~呵呵~就放在这里给大家玩玩吧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