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我中毒了~

昨天原本应该是和俏俏还有yui一起度过的快乐的一天,结果却搞得狼狈收场……都是那间Veri NOT Nice的Verinice餐馆害的……

先来看看我们还没吃下毒炒饭前的快乐照片吧~

我们仨

我们的司机yui


俏俏手上抱着yui妈车上失去双眼的可怜狗狗~





俏俏&她的椰汁+甘蔗汁



这就是我和yui吃下的毒死人不偿命的招牌炒饭


俏俏吃的是牛油鸡饭,所以不会像我和yui那样悲惨



我们还点了一道bidin来share

当我们吃饱喝足后,一只小强竟然在我们的餐桌上出现了!也许它是来警告我们这里的食物不干净吧……但它来迟了,我们已经把炒饭吃光光了……
吃饱饭时大概是两点左右,状况是在四点半左右发生……是yui先开始不舒服的……我们那时在富丽华走走,她便进厕所吐……看她吐得脸色苍白,我就自告奋勇帮她驾车……结果,接下来不对劲的就是我了……停在红绿灯时,我还真的干呕几下……把俏俏吓得脸青青,yui的脸则是青上加青……放俏俏下车去补习后,原本的司机回到她的司机座了,我就在旁边拼命呕……幸亏我们刚刚有买衣服哪,不然就没纸袋好吐了,yui妈的车应该会惨不忍睹……XD
回到我爸的工厂后,最好笑的是,我爸的其中一个工人看我手上拿着满满的纸袋,还问我带了什么好料回来……我那时想笑都没有力气笑了,直接在他面前他吐给他看,他就知道是什么“好料”了……哈哈哈~上楼后吐得更厉害,简直连胆汁都快要吐出来了……后来去看医生打了针,泻了好几回,吃了药,折腾了一个晚上,总算是没事了……我表姐那时泡了杯美禄给我,那是我喝过最好喝的美禄,大概是因为整个人快要吐干了吧,所以什么都好喝、什么都好吃……
现在我能抱着papoy在这里写部落格,突然觉得没生病的感觉真好~呵呵~在这里真要感谢一下我的表姐、表姐夫和我可怜的老妈……为我这个病人忙了一个晚上……多谢了~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