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my dearest baby niece~

现在外面下着没有雷、刮着风的大雨……我就是被这雨水拍打在屋顶上的声音吵醒的……呵呵~感觉还真是悠哉游哉啊~^^最近的生活都是这样过的……谁叫我是暂时的“无业游民”……嘿嘿~既无学业也无事业~
最近我家阿嫂买了个假发给她七个月大的女儿,也就是我可爱的侄女宝贝恩恩~我们来看看before & after吧~^^

Before


After XD

是不是很kawaii neh?呵呵~而且啊,最近恩恩不懂哪里学来的,很喜欢亲亲别人的脸,甚至是嘴巴,尤其是她妈咪的!有一次在车上,阿嫂把她抱着面对她,她的头就一直一直往阿嫂的脸垂下……我阿嫂就一边躲开恩恩的亲亲攻击一边抱怨……我就跟恩恩说:“你再亲亲小心你的初吻没了哦~” 阿嫂就说:“早就没了!她一直对准我的嘴巴亲嘞!” 哈哈哈……笑死我了~
恩恩宝贝啊~等你长大后若发现你的初吻早就没了,可别怪你妈咪哦~是你自己一直靠过去~ XD

0 comments: